延錞工業有限公司 - 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首頁 / 關於我們

關於延錞

延錞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,座落於新北市五股區,致力於提供國內外廠商高品質的金屬沖床代工加工製品,舉凡汽車零件、機車零件、監視器零件、門栓、鋁門窗配件、檯燈配件、自行車維修配件等金屬五金製品,其包含鐵、不鏽鋼、鋁、銅等金屬材質,加工鈑材料厚從0.2mm至8.0mm皆可進行加工;近年來由於節能概念的興起及綠能產業的蓬勃發展,延錞工業也積極將此概念導入製品中,開發出高效能且環保的LED散熱模組及相關零配件;並推動ISO-9001相關品質管理體系制度,以符合現今產品品質要求。

聯絡我們

生產設備介紹

沖床設備最大200t沖床設備
模具設備車床、銑床、磨床、鋸床、鑽床、攻牙機
檢驗設備測量用投影機
樣品設備3D列印機
其他設備點焊機

專業服務   創新技術

延錞工業提供專業的沖床加工服務及良好的溝通平台;為順應產品快速變化的時代潮流,導入3D列印機縮短客戶研發時間,並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,減少不必要的時間浪費,快速對應市場需求,把握最即時的商機。

  • 提升專業技術
  • 跟上新的科技步伐
  • 提供優質的服務
  • 擁有完善的團隊
查看製品

為何要選擇延錞工業

完整的沖床加工流程

加工圖面討論→製品報價→模具設計開發→加工生產→表面處理→組裝→包裝出貨

嚴謹及快速的研發流程

與客戶發想→確認概念與草圖→製品圖面繪製→圖面尺寸確認→3D列印打樣確認樣式→雷射切割打樣驗證功能→製品報價→模具設計開發→生產→表面處理→組裝→包裝出貨。

跟上新的科技步伐

基於傳統沖床加工工藝並結合新科技的優點,兩者互相配合,縮短製品研發時間,以配合瞬息變化的需求市場,把握當下商機。

提供更多優質的服務及高品質的製品

延錞工業結合傳統沖床工藝及新科技的優點,提供一站式的製品服務,為確保品質,備有測量用投影機,積極推動相關品質管理機制,為了就是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沖床製品及完整的製程服務。